时雨

「 良辰美景奈何天 」

 

今天意外收到一个快递,放在菜鸟驿站的,菜鸟驿站的阿姨性格好好啊被我不耐烦啰嗦一大堆她还好声好气的给我解释........

打开一看是个沙漏伴睡灯,依稀记得之前跟车车说过我床头台灯不能用因为不能插电源,他就买了这个不需要插电源的灯给我,有点感动•̩̩̩́ ˑ̫ •̩̩̩̀  而且是七夕礼物嘛.....还有一把小梳子w

而且他最近忙得要死,我就吐槽他在百忙之中还能寄东西给我_(❀:3」∠)_

(*^▽^*)其实还是嘿开心的!(虽然他送我的第一个七夕礼物是为了让我晚上尿尿方便用的..........直男的情商)

评论
 

© 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