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

「 良辰美景奈何天 」

 

车车送的机械键盘和耳麦到啦啦啦啦!

选的青轴,打字机一样声音啪啪啪的好好玩_(❀:3」∠)_(←没得见识的我)

机械键盘好爽啊啊啊啊!用过之后再也不想用普通键盘了!

我以前还一直觉得键盘是外设里面最不重要的一个,emmm.....(←没得见识的我)

但是这个耳麦,戴上之后外面声音基本上都听不到了......所以我的打字机声音要怎么办_(❀:3」∠)_

选键帽颜色的时候比较好笑,我车喜欢灰色,然而我很嫌弃灰色,但是颜值高的就是白色,然而我需要比较耐脏的,所以还是选了黑色耳麦也是。我真的很敬佩那些用白色键盘白色鼠标白色耳麦的人!他们是怎么做到用了半年一年之后还是能保持白色的(´・ω・`) 我的罗技鼠标选了白色的用了没好久就后悔了(´・ω・`)

这个键盘底座是金属的超级重,和小巧的那种不一样,啊瞬间感觉我好攻!

2017-11-05  | 1
评论
热度(1)
 

© 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